老公很喜歡吃火鍋。

喜歡吃辣的他,明明每次都吃到汗流浹背了,才算過癮。

 

這天,有額多的錢可以揮霍,他提議來吃西門町這非要預訂排隊的知名麻辣火鍋- 馬辣麻辣火鍋。(有點繞舌的店名@@)

位在二樓的店面,期使還滿顯眼好找的。(就連我這路痴也能在訂位的時間內找到,真是感謝神啊.....)

那天是星期六的下午2點,店內還是人滿為患,還好12點多的時候有先訂位=3=  lucky~

 

先到的我就來研究一下菜單吧,不過這種正式的麻辣火鍋店的主打是麻辣湯頭,對於我這種不吃辣的人而言,湯頭的選擇性真是不如台式的小火鍋店阿>"<(我愛吃便宜貨)

除了最上面的馬辣麻辣鍋,還有蔬菜精力鍋、東北酸菜鍋、膠原蛋白鍋(海參、魚皮...等)、宮廷花雕雞(酒香四溢..)。

肉盤(牛、豬、羊、雞)可續點,也有蔬菜、火鍋料...等的自助吧。

 

這是比較特別的部分:有現泡的花茶壺!!!香香甜甜,解膩花茶,都幫你搭配好,只需加入熱水即可!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料~~~

這裡的特色就是有一些牛肚..之類的內臟類(?)食材。

是老公的最愛,所以他才想來這裡吃。

 

我們的鴛鴦火鍋~~~

馬辣麻辣鍋+東北酸菜過。

這邊的肉盤還會貼心地附上名稱~不怕吃錯或吃不出來...(?)

不曉得是不是有按照人數給分量呢?(我們才2人~所以豬肉沒裝滿@@)

在這邊對我而言比較划算的就是冰淇淋啦!!!!

有哈根達斯和莫凡彼呢!!!!各有兩櫃,口味多多喔^___<

有這種外省乾麵~

這邊有好吃的蕃茄蜜餞!!!

這種組合好開胃呀~~酸酸甜甜的我愛




arrow
arrow

    Luc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