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教會的人一起來到這裡,雖然之前經過時的確對那招牌大大的魚~很有印象,但是卻仍舊沒有進去吃過。

店內挑高氣派裝潢

這裡的消費方式,有一些比較少見的湯頭~像是甘蔗鍋和紅麴味噌鍋,不過我還是點我愛的養生鍋:)

 

這邊的最大特色,我想就是他多元又精緻的冷盤吧!

忍不住拿了四碟,都是沙拉冷盤~~~讚啦^Q^




這是我所取的菜盤,現在的火鍋店用料幾乎大同小異@@




這裡的炸物。

值得一提的是~~~有酸黃瓜醬耶!!!!真速令人開心的事




這香蕉切段淋上濃郁巧克力醬.....

底層的巧克力很多,加上香蕉本身就甜,所以就覺得太甜膩了@@




硬是要拍一張,杯盤狼藉的模樣~請大家要愛惜食物~~~我很努力想吃光!

 

店家資訊:

極鮮火鍋(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65號(捷運新埔站旁)

(02)2253-6998

 

arrow
arrow

    Luc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