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公司前輩的生日,所以決定來網路上評價很好的艾美酒店-探索廚房來用餐,而且居然要3個月前訂位才能訂得到位子,真是還滿讓人期待的:)

艾美酒店大門入口處挑高的空間,掛飾著會變換光線的水晶燈以及一座大雕塑長頸鹿。

 

由於未到開始用餐的6點,所以只得在附近晃晃亂照。

這是擺在一牆面上的裝飾藝術品...(其實我看不太懂XD)

這是在手扶梯下方的小空間擺放的梅花,看起來很像是真的@@

在柱子上有標示各樓層的餐廳名稱。

有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信義新光三越,

  

探索廚房內部用餐環境。

在入口的左側還有獨立的兩個小包廂空間。(不算大的空間)

我們座位附近的甜點區。(蛋糕雖然幾乎放滿,但很多種類口味是重複的...白高興一場)

這邊我最喜歡的之一,一口小壽司!!!

這樣的大小剛剛好,只是只有一支夾子給客人使用,大家又一次夾個2個以上,得花點時間排隊= =

生菜沙拉區。

還滿多的材料,你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調配生菜沙拉,只是分量很大!所以我都自己夾~~~

熱食區的食物。

大部分是肉類,還有一些其他的港式食物...等。沒有特別有印象的=  =

炸物類。

我喜歡這邊的炸天婦羅~比較有蔬菜(香菇、茄子、地瓜、玉米筍...),還有熱騰騰的炸蝦,沾著特製天婦羅醬料,溫暖的很好吃呢!

(這裡的炸蝦很搶手,師傅只得一直炸~要搶要快!)

手工披薩區。

這裡有一些麵包以及服務人員收工現擀現做的手工披薩~

看到師傅這麼孤單的默默工作著,當然來吃一片支持他!!

這是薄皮的披薩~脆脆的,我感受著師傅的付出給他90分:)!!右邊是義大利麵。

在蛋糕區的左邊,是師傅現場製作的法式薄餅。

由於非現點現做,所以可能壓在下面的都冷掉了吧?(我都拿最上面~)

((相較之下,遠企飯店的薄餅師傅基於現點現做比較會跟客人互動呢~這裡的師傅都安靜地專注自己的工作))

師傅在煎法式薄餅時,有先塗上一層薄薄的巧克力醬(不會太甜),所以即使不在加佐料也好吃。

但我還是淋上了少許蜂蜜降提味和杏仁片增加口感~好吃喔^^

右邊的甚麼檸檬乳酪蛋糕,有檸檬的酸味感覺可以解膩,不過對我而言整個吃完還是甜了些@@

蛋糕點心區~面櫃裡的甜點有這些。

上方的橘子奶酪好吃,只是擺上的橘子瓣太甜><

右邊的上面是一層酥酥脆脆的顆粒~下面是咖啡(或巧克力)口味的布丁類東西,兩種不同的口感,還滿喜歡這樣的搭配:)

天花板的裝飾~可以看到現場工作人員不停的在準備補料。

一晚熱騰騰的鹹湯~我記得是藥膳口味的吧!!?!??

很可愛的飲料小冰箱~~~

飲料冰箱的附近擺有幾個裝滿糖果的箱子~可供拿取。我看到很多小朋友都吵著要大人拿糖給他們吃呢^^

暖呼呼的紫米粥。

哈哈,童心未泯的利用可以加入的椰奶滴上想作畫....但,似乎是個失敗的臉蛋><。

 
湯匙再來攪和一下吧!!!
有一種邪惡的臉出現了耶@口@!!!



離開時的大門....

阿,陰雨綿綿天氣又冷阿>_<

\

 

不過我和同事都覺得:一間等了3個月的餐廳,又很貴!!!像我這種不挑嘴的人,令我印象深刻(或覺得十分好吃)的食物倒沒幾樣咧@@

是我嘴巴不利嗎?

同事說這間在網路上評價很高,但他們也覺得還好,不知高評價從何而來?

如果他的價錢再多便宜一些,訂位也不用這麼麻煩的話,我會給他更好的整體評價吧:)

arrow
arrow

    Luc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