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尾牙宴決定到台北南京東路的六福皇宮舉辦。

因為是小公司~所以我們的尾牙一桌就能解決^^
就決定在2013/02/07的晚上在這裡享用美食。(沒有表演~)

 

令我覺得奇妙的是,吃過這幾間飯店的巴菲~第一次遇到餐廳位在地下室的@@(往下走感覺很像地下街XD)

但是裝潢很高級!!!

在等候進場的時候,很沒膽的偷拍入口走道。

在入口處的左邊有一大片落地玻璃,可以看見最外側的用餐區:偏美式的小圓桌四人座(?)

有先爬文過~這裡的桌位分成很多區,每一區的座位風格和桌椅材質都不太相同!
所以在等候帶位的時候,真是既緊張又期待@@

 

耶耶~終於進場了!!!

中央處有熟食區的廚師現場料理。

(畫面左側的甜點水果區有疑似可愛的馬卡龍裝飾XD)

我們的座位比較裡面~就在沙發區的前面(忘了拍)!

每桌的桌上都放有類似盆栽裝置的生菜沙拉+千島醬!他真的可以吃!!!同行的某人還以為那是裝飾用的OTZ

在中央熟食區的旁邊有一區單人座。

明亮冰冷的大理石表面(應該吧?),每人搭配一張靠背椅,隔著和入口處相同的一大面落地玻璃向外面走道吃飯....

(在冬天我可不希望被分配到這種位置.....好孤單冰冷?)

這又是另一區的座位~

採用紅色皮革的高腳椅(椅腳較高),同樣是小圓桌~配色較溫暖,感覺很好坐@@

甜點區的麵包籃~

滿滿的麵包,看起來都好可口喔@Q@

 

由於當天真的很餓......

所以我一開始就瘋狂拿具有飽足感的食物...(澱粉類?)

有很多口味的飯類正中我飢餓的心!!!

麵包當然也要來一塊~再來點愛吃的配菜類~完美!!!

現在才發現有生魚片!
所以現在才跑去哪冷盤.....(吃的順序似乎錯誤)

因為是使用餐券。

今天使用餐券的人數都送一份...龍蝦螃蟹的,底下墊有冬粉。

基於不太會吃這種帶殼蟹,所以就沒吃完@..@

沒想到....

在最最裡面還有一區:印度料理區。

有看見印度的廚師...可惜那極富香料的印度料理不是很對我飢餓的心情....

現場有三種果汁。

冷盤+印度烤餅+印度雞肉串

玉米濃湯。

....

是很濃沒錯,濃稠到我都看不見玉米...................沒看名稱我還真不知這是玉米濃湯~"~

日式炸物。(其實一開始吃太快....已經八分飽了我)

但是,

看到這種冷熱交錯的甜點怎能放棄?

專人現做法式可麗餅,再請服務員加一球冰淇淋,淋上煉乳及果醬!!!!

軟香的餅皮,和酸甜果醬交錯冷熱之間的口感享受,完美完美阿~~~~

(因為現做,所以可麗餅一下就把我的冰淇淋給融化了,要把握時間快吃= =)

在怎樣也要塞一些蛋糕.....(真是罪惡阿|||)

不過甜點有些吃多了,就過甜(會膩)。

這邊甜點區最令人驚豔的就是:現做聖代!!!

因為只在冰淇淋櫃上推出聖代口味,所以同桌的人都沒發現!又是我搶頭香XD

每種聖代都會放入三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再加上配料、果醬等...,如果胃裡還有空間的話真想每種口味都點>////<

 

我的巧克力巴拉巴啦....名稱實在記不起來。

有巧克力脆片+泡芙+果醬+杏仁片+鮮奶油+3球冰淇淋。

同桌的其他兩種口味:

左邊是馬卡龍+一脆片餅...

右邊是草莓切片+一巧克力脆片+杏仁片...



沒想到...

3球冰淇淋在胃部空間拉緊報的這時刻,是如此的慘忍。

好吃,讓我不想停手;

超撐,原來冰淇淋也這麼具有"體積感"....

 

總結來說,

這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好吃會飽的多元飯類料理ˊˇˋ

這裡讓我印象最深刻、驚豔的是: 現作法式可麗餅 & 現做聖代

 

 

店家資訊:
The Westin Taipei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10487台灣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B1
TEL:02-8770-6565

arrow
arrow

    Luc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