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甚麼,現在的火鍋店越開越大間,在吃到飽的市場中似乎...火鍋類已漸漸占據鰲頭了!

 

話說,某天偶然經過新北市永和區的得和路,看到這麼大一間火鍋店,

忍不住,日後和男友一起來這裡共進晚餐。

 

很妙的是,千葉火鍋似乎都是獨棟建築(土城店的也是),所以在建築外觀上有更整體的設計,

看起來很有質感,感覺挺高級的。

由於一樓客滿,所以我們來到二樓用餐。

從挑高的垂直空間看去,這種視覺上的穿透感以及瞭望感,加上裝飾燈具更顯氣派。

這是二樓的夾菜區,以及點心冰櫃區。

    

這是二樓的飲料+沙拉吧,以及熟食區。

 

 

這是一樓的沙拉吧+涼拌區,生菜的種類明顯比二樓多,也多了涼拌選擇。

這是一樓的飲料現調區,以及蛋糕拿取區。

雖然二樓也有飲料調製區,但卻沒這一樓的這些精緻蛋糕點心@@

一樓的熟食區,

種類也更多,第一次這吃到飽的店裡看到熱騰騰的熱狗!!

當然還有燒賣,咖哩,茶碗蒸...等等。

現切肉片區。

礙於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我通常都懶得排隊了,直接用自助區裡的肉片我也開心ˇ

 

好不容易大致拍完了環境,開始要保握時間用餐囉!!!

這是我們所在的二樓的用餐環境,走道很寬,可以自在的聊天。(但還是要保持公德心小聲一點!!!)

我去一樓拿的沙拉。

令我最開心的是...他有玉米脆片耶!!!!!

除了沙拉,還有一些炸物,我也拿了現調的柳橙汁。(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榨出來的果汁....)

每次的點心時間都是我最期待的!!!

一定要吃冰淇淋~~~尤其是這平常都捨不得買的曠世奇派!!!好吃≧w≦

草莓口味的也很讚~

那個藍莓乳酪蛋糕一直是深受女性喜愛呀!!!不過蛋糕一次只能拿一個喔!!!右邊是銅鑼燒冰淇淋。

這個,好像是類似提拉米蘇的點心,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可惜吃太飽~~~都吃不完了>0<

 





心得:

身為愛吃點心的女性一員!!!!

我其實對於千葉火鍋的點心比較有印象及興趣,

所以,也許花個錢去吃下午茶~~~來這裡倒也是一種選擇!!要如何把所有的蛋糕點心都吃過一遍呢?

還真是大挑戰咧!!!(但費用算偏高了一點)

 

店家資訊:

千葉火鍋-永和尊爵館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49號//(02)8668-5226


arrow
arrow

    Luc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