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下雨的夜晚,我們來到了位在台北衡陽路上的"聚 北海道昆布鍋"火鍋店用晚餐。

 

一行四個人,都選擇精緻昆布鍋套餐(340元+10%)。

分別點了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以及昆布牛奶湯。

這裡採用的是鴛鴦鍋的形式,所以還有昆布麻辣湯供愛吃辣的朋友享用喔。

 

這是每人的配菜~擺盤挺整齊美觀的^^

 

附上開胃的梅醋~~~可以續杯!!!真的很好喝,又開胃~~~酸甜酸甜!

 

每人可選一種副食....(就是所謂的主食啦)

我選日式芍粉(就像寬冬粉@@)

芝香白飯,好小巧阿。

家人點的昆布烏龍麵~他是綠色的耶!!!不說我還以為是蔬菜(波菜)烏龍麵咧!!

 

每人也可選一份主餐(肉片)

我選較健康的新嫩雞肉主餐,還附上可愛的夾子。

加點的雪花牛肉拼盤~

 

季節創意單品---手打牛肉漿~~~

季節創意單品---蟹絲花球+鳳凰蝦球雙拼!

 

一番飽足之後,令人期待的甜點上桌囉!!!

這碗是日式仙草奶凍!!!看起來很好吃呢^^是冰品類的。

北海道金澄奶酪~~~還有果肉,看起來也十分好吃呢!!!


我點的是這個!!!
溫暖的桂圓黑木耳釀!!!!一看到時,還心想:糟了,這個看起來好有飽足感....我怕撐破肚皮ˊˋ

不過這個真的很好吃喔!!!
超級養生又健康,不會太甜~溫和的桂圓田和桂圓香,細塊的黑木耳增加口感層次,

推薦推薦喔!!

 

 

店家資訊:

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衡陽店)
(02)2331-2767
台北市衡陽路3號2樓(靠近228公園//捷運臺大醫院站)

arrow
arrow

    Luc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