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入門的裝飾滿漂亮的。

在等候晚餐時間到來的同時,圓弧形天窗灑進明亮的日光,形成一種穿透性的,無阻隔的開朗空間。

順著天窗可以下望位在中央的手扶梯。

準備進場開動囉!!!

我們的座位就在熱食區的旁邊,可以聽到大火快炒的碰撞聲,真是讓人不曉得究竟是身處高檔熱炒店還是在飯店中?

左邊是冷盤區,右邊是點心區~

太陽漸漸落入山頭,加上幾株竹子,在昏黃色的暈染彷彿置身在中國古代濃厚的禪意之中。

開始來介紹餐點啦!

這是我的第一盤沙拉~~~這裡的沙拉還滿對我的胃口,除了基本的生菜之外,

還有多種涼拌冷盤類的,加上有提供左上角的那種異國風味的薄脆餅,讓這盤沙拉冷盤豐盛了起來!

很多元的食物種類,有涼麵、焗烤、生魚片握壽司等~

小碗的焗烤。

這裡的薄餅真的不錯吃^^

忍不住的拿了很容易飽的披薩XD右上角是溫暖的洋蔥湯。

沒想到吧?

這裡居然還有台灣道地小吃--蚵仔麵線!!!不過吃不出來和一般攤販的有何不同就是了~

蚵仔麵線總是讓人感到濃厚的台灣味

點心時間~~~

不免俗的一定要留一些空間給甜點啦!!!

瞧瞧這些慕斯蛋糕~~深切的呼喚著我的胃呢!

接下來是涼的甜點。

不外乎奶酪~布丁...之類的,QQㄉㄨㄢㄉㄨㄢ的~滑入口中,滿足四溢。

這是去到那邊我推薦大家必點的!!!

法式薄餅~~~我學同事一樣在鬆餅上作畫~

由於餅是現點現做,所以需等待一會兒,熱呼呼的薄餅+微融的冰淇淋+甜蜜的果醬=十分滿足的幸福感啊!!!!

只是...

這難題是,該怎麼把薄餅和冰淇淋一起放入口中呢?即使我捲起來的,

薄餅依然無法負擔所盛上的兩球冰淇淋XD所以.....這種食用方式變得有點狼狽ˊˋ

最後的最後,

將今晚的美食畫下完美的句點,來碗冰淇淋吧!!!






這裡的餐點都還滿不錯吃的,可能是我本身也不太挑嘴。

不過這裡的用餐氣氛,環境裝潢都是很不錯的!!

我喜歡這裡的冷盤和現做法式薄餅~(話說是今年6月去的,拖到現在才PO阿=___=)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樓



arrow
arrow

    Luc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