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中和人,一定要支持一下在地的飯店啦~~~走,我們出發福朋飯店!

中式的簡約白色餐具組。

四盤開胃小菜~~~我最喜歡的是醃漬酸黃瓜!!!

這種酸是天然的那種檸檬酸、醋酸那一種~很清爽呢,第一次嘗到這種味道:)

一定要點的熱湯~~~所以這個濃郁的南瓜濃湯一直被點上桌,只是他還挺佔肚子空間的XD

來點新鮮的沙拉吧!

不過...有些生菜我沒那麼喜歡,幾隻蝦蝦也不太夠我們四人分..最後還是丟給別人解決~

我點的涼麵~~~我記得他是說這是異國風味吧~

涼麵真的是涼的!!!因為加入大量番茄,也沒有特別的調味,所以是一道酸~但清爽的餐點!!

炒蝦仁~~~

來到中式料理店怎麼可以放過這一道呢?只是他的佐料蔬菜好多...大家都只挑蝦仁吃XD

是甚麼不太記得了,只知道這種軟Q的東西我不愛吃~不過看起來很入味呢!

均衡飲食~來點青菜!

這盤高麗菜看起來就很清脆呢!!比起在華國飯店的桂華會館的青菜還來的不油膩!

這是叫做劍筍的食物吧?

很脆,有點辣(據同行的人說根本不算辣,沒辦法我是怕辣的人)~因此很開胃,我忍不住一直吃~

這雞肉很好吃呢,不會太乾又入味喔!!!

終於受不了了,

愛吃飯的我們決定點盤炒飯來分享~~~這種看起來較偏白的炒飯吃起來不會太嫌油膩度也OK^^

炸魚排~~~

很酥脆...不過還是交同桌的他們解決,因為已經快飽了!!

接著這是煲豆腐甚麼的,

有勾芡的羹湯,豆腐軟軟,白白嫩嫩低~~~

上方的白蘿蔔滷牛肉~~~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入味又不會太過軟爛的白蘿蔔,挖甲意!

下方的宮保雞丁~有花生米很香酥~~夠味又ㄕㄨㄚˋ嘴^^

甜湯~~~好喝啦!!!

一陣賢的下肚之後一定要來點甜的平衡一下,紅豆我的最愛

最後撐破肚皮也要再吃,黑胡椒牛柳!

不過牛柳已經被掃光了我才想起來要拍照><

還附有飯後點心,一人一個!一個也不多給...

手工餅乾也是依樣...四片給四人....

水果!!!還是一樣一人一片....雖然覺得有點少,不過比較不會浪費!!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631號2樓




arrow
arrow

    Luc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