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聽起來"這麼高級的飯店--晶華酒店,還好是跟著公司來由公司出錢,不然我哪來的摳摳啊?

 

一進大廳先看到的是一堆用餐座位,不過那不是我們要用餐的地方,右手邊這區才是我們自助吧的用餐處。

 

又受邊有接待的櫃台人員,沒想到他們的點心區就擺在入口處。

(拍的時候很怕會被阻止,所以趕快拍了就收~手晃到了~真是抱歉。)

 

這是裡面取餐的地方,令我意外的是有看起來像是學生的年輕人,大概是跟著家人來吧~真是有錢。

場地有點圓弧形的,很特別的感覺。

 

這是我們的座位,剛好在大片的落地窗附近,才六點多,所以天色還很亮~~~美的咧^^

 

瞧~左邊一大~片的落地窗,風景之好,光線之美,樓之挑高,整體來說用餐環境算是相當優良,

整潔度也十分高,服務生也會不定時的幫忙收走桌上用完的餐盤。

 

這是日式料理區~

包含了生魚片、握壽司、壽司捲等。

 

右手邊就是熟食區了。還準備了托盤讓顧客更好拿取~一次可以拿更多^^

 

這是點心吧台旁的沙拉吧。

就是一堆沙拉~~~呵呵,我喜歡沙拉

 

這是日式料理區的東西,

我覺得生魚片握壽司好好吃喔@Q@~那些冷盤的美味都比不過生魚片~~~

 

於是乎,我很貪心的又跑去把握壽司的各種口味各拿了一份回來。

真是美觀哪~~~肥美的生魚片我來了!!!!

壽司類的食物都是師傅現點現做所以人很多的時候需要耐心稍後一下喔。

 

((話說~~拿了太多的生魚片握壽司,讓我吃到有點反胃>"<而且又吃得太飽了ˊˋ同事說我太貪心~

沒辦法~~~~窮人的個性,會忍不住想要吃夠本...............))

 

熟食區。

一些炸物和肉。

 

特別的是,這裡有專人為你快速料理義大利麵喔!!!!

對於愛吃義大利麵的女生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哪!!!

可以自選麵條,醬料,以及配料喔~~~~要不是吃了太多壽司,我真想再點一盤不同風格的。

 

(↓墨魚麵+白醬+蘑菇+火腿+干貝....)

 

不知為何這天很快就進入甜品的部分了,

都是因為吃了太多生魚片反胃吧?

這裡的點心裝飾得真是美麗又可口^^

 

濃湯。

 


布朗尼。

 


布丁類的點心。

 


小巧可愛的一湯匙,巧克力蛋糕,完全是被他的擺盤所吸引的~

 


巧克力蛋糕,上方的是烤布丁吐司~~~挺有飽足感的@@

 


最後,一定不能錯過的冰品~~~~哈根達斯!!!







心得:

那天的用餐之後,發現自己的窮人個性....在吃到飽的餐廳會很吃虧~~~因為忍不住就會吃太多= =++

 

 

店家資訊: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41號1樓

訂位專線:(02)2523-8000 轉柏麗廳

費用依時間而有所不同,範圍在550+10%~990+10%!!!

arrow
arrow

    Luc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