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莊中正路上開了一間很大間的火鍋吃到飽的店,就在原來的欣苑地址。

平日午餐是299元+10%服務費;晚餐及例假日是329元+10%服務費,每次用餐兩個小時為限。

氣派的裝潢和佔地遼闊的氣勢,還有許多的機、汽車停車位,我想十分適合聚餐唷^^

    像一般的火鍋店一樣,有多種湯頭可供選擇。

還有冰櫃,內有可樂、氣水免費暢飲呢~

在冰櫃旁邊就是飲料櫃、冰淇淋櫃、爆米花,還有這一長排氣派的湯水添加區和醬料區啦!真是讓人驚艷!

不過我礙於時間關係,並沒有一一研究醬料,畢竟吃原味比較健康,也不難吃唷^^

寬敞的自助區,燈光也很明亮,讓人感覺很舒服,很整潔的感覺。

不過很可惜,礙於時間的關係我連生菜沙拉都沒吃,就一直在拍照XD

這裡的熟食區是目前我看過最大的區域,

不僅貼心的區分出素食的區塊,還有多種炸物、小菜、蒸物更有現場料裡的鐵板燒和壽司可以自由挑選。

<蒸物區>

同樣是沒有吃到燒賣,因為座位距離自助區遙遠,為了減省來回的時間還是以主餐火鍋為主。

茶碗蒸裡除了一片魚板之外還有一顆蛤蜊,味道普通。

<現場料理區>

因為是星期六去吃的,所以人很多,不過我好想吃手捲壽司啊!!!!可是沒有那多的時間可以浪費在排隊上XD

除了手捲壽司之外,還有豆皮壽司、花壽司。

右邊的是鐵板燒專區,

有大阪燒的料理,也有一般的鐵板炒青菜(那天青菜只有兩種選擇),感覺也是很不錯,就看你有沒有時間囉...

這是我很幸運排到的大阪燒-蚵仔煎,不過我好像沒有吃到蚵仔耶XD

剛煎好的蛋非常軟嫩,淋上美乃滋、柴魚片和海苔的搭配,有誰能抗拒這樣的美味?

在現做區的左側有現調手搖飲料區。

種類當然不能跟外面的飲料店相比,不過也有咖啡、紅茶、水果茶等四種選擇唷^^

現場還有一種讓我驚豔的---現切肉片。

一個小房間可以看到她再用機器切肉片,可以跟她點霜降牛肉或XX豬肉(忘記是什麼了),感覺很新奇耶^^

炸物區有4~5種炸物可以選擇,不過消耗量很大,有時會缺貨。

有雞塊、雞排、可樂餅...等等不勝枚舉,當然也真的沒有那麼大的食量可以每一種都吃到,

那個雞排滿薄的,雖然有點乾,但是很有嚼勁XD那個可樂餅裡有甜甜的玉米正好中和都是鹹物的口味。

 

來到吃到飽的店裡,一點要留時間和胃的空間要給甜點啦^^

在現做區附近有餅乾和鬆餅,可以淋醬食用。

((不過不用對鬆餅的口味有太多的期待...而且它太扎實,會更飽= =))

蛋糕點心。

似乎大同小異,不過這裡除了切片蛋糕之外,還多了兩種新款,

那個方方的巧克力蛋糕和巧克力蛋糕奶油捲,巧克力蛋糕鬆軟;巧克力捲很香濃唷^^

((不過這盤我們沒有吃完,太飽啦>0<我們還想進攻冰淇淋哪!!!!!!))

 

重頭戲來啦,一進餐廳就看到有人在吃超大枝的巧克力冰棒,

所以當我看到只剩兩枝時,二話不說趕快拿了就走,表示自己很幸運可以搶到最後兩枝!!!

沒想到,居然是明治冰淇淋耶~~~~

真的很大一枝,外面的脆皮不會太甜,因為是用黑巧克力反而有苦甜的香氣。

裡面也是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啦,有滿足的感覺。

這隻是明治的牛奶冰淇淋,

一樣香濃的牛奶味,我猜可能是北海道的那種口味吧~~同樣不會太甜,好好吃喔>ˇ<

令人驚訝的是還有甜筒冰淇淋!!!!

真是大手筆耶~~~不過我吃不下了,愛吃冰了我只能望洋興嘆....

除了以上的冰品之外,當然還有明治的桶裝冰淇淋可以自己一球一球的挖來吃。

在點心的部分,讓我驚喜不斷的還有----統一布丁和福樂黃金雞蛋奶酪。

我很好奇雞蛋奶酪的口味,所以先吃了一口,超濃的雞蛋香味,感覺也很像布丁^^

不過再吃一口統一布丁的話,就會覺得味道稍為淡了,所以建議鮮吃統一布丁才不會讓超香濃的奶酪蓋過味道唷^^

 

最後,

這是她們天花板上的一塊板子,

很有趣,到底先有雞還事先有蛋?最後的答案....

居然是....

 

 

鮮友火鍋!!!!!

太有創意了^^

arrow
arrow

    Luc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