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歲月將我們牽在一起六年( 鐵 婚 )了!
老公,你覺得這六年婚姻給你什麼感覺,我們就去吃什麼吧!
老公笑了一下,就帶我來到這新莊綜合運動公園旁的韓味軒。


不算太美麗但是也沒那麼糟  是我自己味老公這樣選擇所下的註解。

 

喜歡這間的原因,是因為老了,而這種單點主餐小菜吃到飽的組合很適合我們。(反正又不挑嘴,高CP值啊!)

一開始就瘋狂拿小菜,這間的炸物即使我給過很多次機會,都還是覺得不好吃...(太乾硬)

要多吃青菜喔!!!

 

老公愛的銅盤烤肉,中間凸起可烤肉,並讓肉汁(油)滴下,增加底下加入高湯的小小火鍋風味(可續加高湯)。

這個份量很滿意~~~

 

我的是韓式牛肉豆腐鍋,其實跟一般外面的三X、大呼X癮差不多,但是人家這裡就是有豐富小菜嘛~

 

 

吃完總是很滿足,雖然美味度一般,但是這樣的價錢能吃得滿意還很飽,我還是會繼續來der~

 

#期待明年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