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及他的朋友約在西門町商圈吃晚餐。
其實不是很熟那邊有甚麼不錯的店家,他的朋友就推薦一間可以免費加湯、加麵的拉麵店,
對於這兩個壯碩的男生來說真是再不錯的選擇:)
 
我們來到的是:番樂屋  漢中二店
店面不算大,本來還以為沒位子要等很久...
沒想到原來是有地下室,所以沒多久就可以進去用餐了。
 
價位約100~300元之間,還有一些小菜,及飯類(飯應該就不能加湯加麵吧XD?)。
不過既然是拉麵店就點麵來吃吧!
 
老公又另外點了小菜:泡菜~~~味道還OK。
番樂屋:免費加湯加麵 吃到飽--番樂屋 拉麵 捷運西門站
老公加價變成套餐,附有飲料和煎餃。
(拉麵店的日式煎餃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喔~~~)
 
這是老公點的味噌口味,微辣。
(我們請店員直接先各邦我們加一碗麵,很貼心地用另外的小碗裝著。)
番樂屋:免費加湯加麵 吃到飽--番樂屋 拉麵 捷運西門站
 左上角是他朋友點的招牌豚骨麵~~
 
我的應該也是豚骨的湯頭,不過我貪吃點了起司的口味~~~~
(雖然我知道熱量高但是還是.....>"<)
 
右邊就是煎餃,雖然只有五顆,
但我覺得很好吃耶!!!和台式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可是說不出來,是麵皮還是餡料呢??
總之皮有嚼勁還有點酥香感,內餡又香~不用沾醬就好吃夠味。
番樂屋:免費加湯加麵 吃到飽--番樂屋 拉麵 捷運西門站
 SEE~~
是這樣子的起司口味,直接黏在麵條上,
所以不會整碗都是噁心的起司味,比較不會膩!
(不過想當然爾,拉麵的湯頭喝到後來總是鹹....不過還是犯賤的喝完了= =+++番樂屋:免費加湯加麵 吃到飽--番樂屋 拉麵 捷運西門站還好沒加湯加麵)
番樂屋:免費加湯加麵 吃到飽--番樂屋 拉麵 捷運西門站
 
老公多吃了一碗我的加麵,所以他總共吃了三碗麵=3=
他的朋友也不遑多讓,吃了一碗加麵後,又點了一碗加湯又加麵(店員直接重新上一碗,不過沒有附那些肉片和菜)
 
整體來說CP值滿高的,平價可以吃到飽的拉麵很適合男生吃耶!!!
但是服務員的態度不太好,我是覺得普通,兩位男士比較嚴格@@
所以他們只好安慰自己,對方是小妹妹不懂禮貌XD
arrow
arrow

    Luc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